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马圈师姐厨,本命闪烁,物理学家

【浪姐3】狼13

*ooc,勿上升

*本篇文走感情线,有bug,非专业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请所有玩家来到阁楼。”


是久违的大屏幕的声音从阁楼传来,鬼知道她们有多不想听到这个声音。


剩下的几个姐姐都陆续去往阁楼,连钟欣潼都从房间出来了。


“俪姐。”王紫璇看到阿娇突然有些害怕,她拉了拉张俪的衣角,说,“阿娇姐怎么变成这样了,之前状态也还可以啊。”


“没事的。”张俪看了一眼钟欣潼,那样子也把她给吓得够呛。


七个人站在大屏幕前,看着屏幕上显示出来的字。


从今天起,投票局关闭,将无法由投票将人淘汰。


“这……这是干嘛呀!”几个姐姐都大为震惊,即使身为狼本该高兴的那英也不得不装的惊讶,让人看出来了就不好了。


王紫璇大喊道,“投票局不能投人出去了,那……好人是不是只有等死了?”


张俪突然意识到王紫璇这句话有点暴露身份,于是帮着一起补救道:“对呀,这太不公平了吧?”


“你们真的都以为这里是公平的吧?”于文文一开口嗓子有些沙哑,“它不可能真心想让咱们出去的,自相残杀才是它最想看到的。”


“对啊。”阿娇附和道,“不然它带咱们来这干嘛呢?就为了做游戏?”


宁静看了一眼身后的于文文和钟欣潼两个状态不佳的人,又看了看站在角落的郑秀妍,极为大声的叹了一口气。


此时此刻的七个人们都各怀心事。


那英真的被难住了,看来她们真的得一个一个的杀掉好人了,甚至自相残杀杀掉自己的狼队友,那宁静……


那只从没露过面的隐狼也挺强的,到时候活下来的究竟是谁,她自己也不敢确认了。






“哎,文文!”那英拉住了准备进屋的于文文。


“怎么了吗,那姐?”于文文转过身看着她,准备抓住门把手的手缩了回去。


“现在投票局没有了,咱们应该怎么办?”


“我不想去想办法了。”于文文苦笑了一下,“除了小爱,似乎每一个晚上的人都是我杀的,我真的好累啊,不想再打了。”


那英把拉着她的手垂了下来,她低头不知道该看哪里,因为她实在不忍心看于文文那张疲惫的脸。


“我知道了,”那英点了点头,“你今天好好休息一下吧,其他的我去做。”


于文文也点头笑了笑,似乎很久没有这么舒心这么放松的笑过了。她转身进了屋子,轻轻的关上了门。






晚上了,那英已经有预感今晚行动的可能只有自己了,于文文大概率不会出屋的。


她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心理斗争后,决定今晚送郑秀妍离开这里。


那英来到厨房,想用杀过人的那把刀,毕竟也没必要再废掉一把刀。她蹑手蹑脚挪到橱柜前,定眼一看,那把刀又不见了。


“妈的。”那英意识到刀子可能又让那个人拿去了,下意识骂了一句,这时她身后一个人影闪过,那英慌慌张张的转过身环顾四周。


原来是钟欣潼站在厨房门口:“你在找刀吗?”


那空洞又血红的眼睛,总能把那英吓得一激灵。


“哦,是你呀阿娇。”那英松了一口气,虽然刚刚把她吓得不轻,“你怎么出来了?”


“我不能出来吗?”阿娇扬着声音说道,“我好像还没做完我想做的事呢吧。”


“好好好,”那英总觉得钟欣潼身上有一股鬼魅的味道,所以格外害怕她,“那你今晚要做什么?杀了于文文吗?”


“告诉告诉我,你今晚想干嘛吧!”阿娇转着自己手上的辫子。


“我今晚想刀了杰西卡。”那英如实回答,不过这一回答倒是让钟欣潼有点轻微紧张。


“我也要去,我想看看。”钟欣潼站到了那英身后,悄声说了句,“希望她知道她今晚该怎么办。”


郑秀妍的房间在三楼,两个人刚到二楼楼梯口就见到了等在楼梯口的于文文。


钟欣潼深深看了于文文一眼,两个人对视着,气氛十分焦灼,搞得那英有些慌乱。


“你们别这样。”她站到两个人中间企图阻断两个人的眼神,“都这个时候了你们就都别闹了,现在谁也不欠谁了。”


她们都选择了移开视线,各怀心事。


“今晚我刀杰西卡,文文你来吗?”


于文文的眉毛轻微抽动了一下,摆了摆手:“不了,我不想再看到尸体了,也不想在凑这个热闹了。”


那英无可奈何摇了摇头,转身往楼上走去。钟欣潼跟在那英身后,她转过身注视着于文文,眼神不再那么充满杀气。


“祝你早日解脱,鱼丸丸……”说完,阿娇上了楼。


这个称呼一出来,于文文的眼泪彻底如决堤般涌出,她捂着嘴靠在楼梯上痛哭着。


突然间,她感受到心脏一阵剧痛,于文文咳嗽一声,用手去捂住心脏,但是无用,连五脏六腑都开始发痛。咳嗽声越来越猛,甚至有血从她的口中溢出。


于文文意识到了,自己可能被女巫下毒了。


她艰难的往张天爱的房间爬去,在门口起身用力打开了门。


张天爱的尸体仍旧趴在地板上。


“小爱……”于文文用尽了最后一点力气爬到了张天爱身旁,一只手用力拉住了张天爱的一只手,“我来了,小爱。”


手松开了,于文文没了呼吸。


钟欣潼根本没有真正上楼,她站在楼梯拐角处的黑暗中看这些一切,她心想,等她也能离开这的时候,她可没有脸面去见阿sa,毕竟自己并不打算按照她留下来的计划实施,反而是会死在了这里……






那英打开了门,郑秀妍没睡觉,而是坐在桌子旁,桌上摆着一张翻过去的卡牌。就是她们的身份牌。


郑秀妍回过头来,但她丝毫没有表达出那英出现在这的惊恐:“那姐?”


“杰西卡这么晚怎么还不睡?”那英尽量让自己看上去还和平时一样和蔼,但等她拿出刀的那一刻所有和蔼都会是徒劳。


“我,在等那姐。”郑秀妍看上去还挺开心挺激动的,她已经看到了那英手里的一把小刀。


“你不要怪我杰西卡,这样你就能离开这了。”


郑秀妍摇摇头:“没事没事,我愿意的,我的计划已经完成了,我想走。”


“什么计划?”那英感觉事情有点不太对劲。


“没事,我听不懂。”郑秀妍不知道是突然装听不懂中文还是不想回答,她把手伸给那英,示意让她割了自己的腕。


“哎。”那英一只手拉住了郑秀妍的小白手,她甚至有点不忍心,但没办法,她快速利落的划开了郑秀妍手腕上的血管。


“嘶,啊~”郑秀妍闷哼一声,手腕上的血不断涌出,她没想到会这么疼。她一只手捂住了伤口瘫坐在床上,血染了她满手。


那英不忍心再看这幅画面,郑秀妍此刻真的很惹人怜爱。


“走吧,你出去吧那姐,别看了。别看了……”


















(不定期更新)




评论(52)

热度(3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