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马圈师姐厨,本命闪烁,物理学家

【浪姐3】狼12

*ooc,勿上升

*本篇文走感情线,有bug,非专业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当宁那贝儿两个人把饭菜都端到餐桌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


“我都说了我也可以做,你非不让,这下都几点了,她们还要不要吃饭啊。”那英边抱怨着扯掉围裙。


反观旁边的宁静满不在乎,还推了那英一把要她去招呼姐姐们过来吃饭。


再不满意也得自己宠着,她没办法,先去找了郑秀妍张俪和王紫璇,最近这三个人总在一起,可能是郑秀妍没伴了吧。


她来到阿娇的房间门口,抬起手想敲门但还是放下了。


那英犹豫了一会,还是站在门口开口道:“阿娇,出来吃饭吧。”


没人答应,那英想开门,没等到她摸到门把手门就被打开了,钟欣潼站在门口与那英面对面。


“喔哦!”这一出现吓得那英叫了一声。


这不能怪她,现在的阿娇状态十分不好,苍白的脸色、瘦削的身材、空洞的眼神还爆着红血丝……猛一看上去就很像“女鬼”。


“吃饭了吗?”


“嗯对。”那英连说话都不敢大声说。


“别叫我了,我不吃。”阿娇说完就想关门,被那英拦下了。


“真不吃吗?身子受不了。”


“不了,反正也活不了几天了,还吃饭干嘛?”


那英一听这话沉默了一下,她在心里思索着,阿娇这是打算报完仇后自己去找阿sa吗?那是不是说,她和宁静有活到最后出去的可能了?


随着门关上的声音,底下宁静在叫她,问她怎么还不下来。


“马上!”那英笨拙的转身下楼梯,来到饭厅。


坐在餐桌上的算上她只有五个人了。


“没人叫于文文吗?”她问道,但自己的身体却诚实的坐在了座位上。


“在花园里呢,我叫了,她不来,说没胃口吃。”王紫璇给郑秀妍碗里夹了一筷子菜。


宁静拿起筷子,就听到那英感叹了一句:“两个为情所困的人哪~”


宁静拿着筷子没有开动,在思索刚刚这句话。


“吃啊静姐。”张俪往嘴里夹了一口肉。


宁静看了张俪一眼,此刻两人莫名其妙的对视了,但谁都没有躲开。


两个人眼中此时此刻都怀有不对劲的意思。


“杰西卡最近……快乐吗?”那英问道。


“嗯……还好拔~”郑秀妍操着她的奶音中文,“但是现在……异国他乡,孤独、无聊。”


“无聊吗?”那英看着她,“肯定很想……”她连说带比划,“离开这吧?”


“想!”郑秀妍使劲点了一下头,仿佛离开这是很简单的事,不需要死掉就能离开这里。


后来谁也没有再说话,整个午饭吃的很憋屈,但很罕见的,宁静中午喝了酒。


本来不想午休的,但是命令今天喝的晕头转向,不得不进屋去睡一会。那英还奇怪呢,没人陪酒她怎么还能喝这么多。


由于张蔷和宁静的屋子是挨着的,她眼睛昏花数错了房间开了张蔷屋里的门。


死了人的屋子一般都会拉上窗帘,免得在花园里正对着房间会看到尸体。


宁静躺到床上还奇怪为什么这么黑,自己早起明明拉开了窗帘。她睁眼一看,发现张蔷的尸体坐在板凳上,吓得她一秒清醒,两手撑着墙壁靠到墙边。


清醒过后她发现她只是进错屋了,差点以为自己死掉了呢。


“哎?”她感觉自己摸的墙上有纹路,于是用手好好摸了一下。


“16?”她突然感觉背后发凉,于是赶紧退出了房间,关上了门。


“静姐?”这时一个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宁静转身一看,张俪站在她身后冲她笑着。


“俪俪呀。”


“静姐喝多了就赶紧回屋休息休息吧,别乱逛了,多不安全呢,是吧?”






花园里,于文文来到了小舞台上,她看着台上摆放的整整齐齐的架子鼓、键盘、钢琴、贝斯、吉他……像是根本没有人使用过,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她拿起了教过张天爱的那把吉他,把她挂在了脖子上,回想着昨晚教过的那首曲子,弹了弹,感觉真的是很简单,差点又让自己感觉有点掉价。


“早知道教小爱这一首了。”于文文熟练的弹起了这支曲子,用了很悠扬但又慢悠悠的曲调,“我会边哭着又边笑着去有你的地方,只为心跳着任性着和你一起疯,我要大哭着又大笑着去有风的地方,总有一朵花,映在我骄傲的脸上~”


上次和赵梦和刘恋她们一起唱这部分part还很开心,怎么现在唱起来就不一样了?心态不一样了,人也不一样了……


房间里,宁静看着坐在小舞台上的于文文,竟然情不自禁的开始抹眼泪。


坐在一旁的那英果然直不愣登的,还问她:“你是喝多了吗?”


“那英,你大爷的。”宁静边抹眼泪边骂她,为何这么破坏氛围。


此时此刻,宁静借着酒劲突然问道:“那英,咱们能活着出去吗?”


这句话一出来,那英突然有些慌乱。她拿着小饼干的手颤了一下,没有回答她。


宁静笑了,像是苦笑又不像是,她摇了摇头:“我都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了,因为我什么也做不了,我也懒得去做。”她望向那英,“毕竟做了也没有意义,咱们应该都知道只有一个人才能出去吧?”


那英把自己手机的小饼干递给了宁静一片:“别说了,吃了吧。”











(不定期更新)







评论(27)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