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马圈师姐厨,本命闪烁,物理学家

致浪姐3各位

我很感谢几个月前选择点开浪姐的我,让我认识了这么多这么好的姐姐。

昨晚成团夜播出了,也意味着浪姐也要结束了。很舍不得浪姐3这个节目,每周固定的时间点都会守着点看。开始会在其他姐姐的镜头里扣自己姐姐的镜头,后来又一点一点被其他姐姐所吸引,认识了不少姐姐,会关注每一个姐姐,甚至磕起了cp,还脑子一热写了《狼》这篇至今还偷懒没写完的文。😂

但准确来说我真正舍不得其实并不是这档节目,而是姐姐们。

看上的第一对本身是宁那贝儿。当时没看之前真的和其他网友一样期待两个人撕起来😂但却成功陷进了这对cp。英子和静静两个人有太多的名场面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开始相见时的“秦王绕柱走”、拉过手来说“你不想遇到我”时静静的笑、在路上并肩行走的两个人、三公台上喊出的“宁那贝儿”、卸妆、以及成团夜的各种糖点…………太多太多了,根本说不过来了,我深深的铭记着宁那贝儿这对“离异夫妻”带来的快乐,会永远记得。

接下来就是我的本命量紫俪学。本身看这个节目就是冲着张大俪来的,但其实并没怎么了解过俪姐是个什么样的人,看之前量紫俪学这对cp就上了热搜,我当时没觉得怎么样,甚至感觉有点“麦麸”的程度。看之后就狠狠打了自己的脸,彻底被量紫俪学这两个姐姐锤在了坑里。正如她们自己的相处、说出来的话,也和宁那一样,她们的太多的名场面以及太多的话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就不细说了,可以看这个人的视频https://xingqiuzhuiluo98766.lofter.com/post/74bf7cf5_2b6510b13。最后的两人的深情告白,我真的一度感觉自己搞到了真的。有姐妹发出来的现场糖点,说现场两个人还有鼻尖抵鼻尖,还说了爱你。真的太多的糖了,像正主一样,我哭的稀里哗啦。真的是量紫俪学使我这个夏天轰轰烈烈,她们惊艳了我一整个夏天。

剩下的就不说了,每个姐姐真的真的都很好,入坑了不少的姐姐,偷偷说一句姐姐们就是我呆在内娱的唯一动力了(这真的是可以说的吗?😂)

感谢浪姐3给我带来了一整个夏天的快乐,让我第一次过了一个这么充实这么有意义的夏天。

最后我想对各位姐姐们说一句:在平行时空,你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不是夏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