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马圈师姐厨,本命闪烁,物理学家

【浪姐3】狼15

*ooc,勿上升

*本篇文走感情线,有bug,非专业

*连结局一次性发喽,抓紧完结😂

*建议放bgm《南山南》






“宁静。”


“嗯?”


“今天做晚饭你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呢?”


晚饭过后,在三楼的阳台上,那英拿了一瓶啤酒和宁静在阳台赏月。


“哪还能为什么?我不喜欢我做饭的时候有别人在我旁边。”宁静看了看那英手里的啤酒,“你怎么不给我也带一瓶来?”


“你不是不喝酒吗?”那英喝了一口问道。


“我前几天还喝过呀,你忘了?”宁静夺过对方的酒瓶放到了桌子上。


那英没有抢,而是看着酒瓶发呆。她想着到底怎样才能两全其美呢?真的只能有一个人才能出去吗?


“那英。”


“嗯?”


“你可别辜负了我一片苦心。”


“什么意思?”


“啧!还嫌我说话拐,我直说了你还听不懂。”宁静差点一个白眼翻过去。


“那你不说清楚能怪我啊……”


此时又是一片寂静,她们都没有再说下去。


过了今晚,还能有几个人活下来呢?








王紫璇是隐狼吗?她到底是不是呀?她为什么不出来呢?


那英躺在床上思考着这个问题,她想着今天晚上她得去找一下王紫璇,同归于尽也好其中一个被干掉也罢,今晚必须弄死一个。


她出了房间,一步一步如赴死一般向三楼王紫璇的房间走去。她握住门把手深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拧开了门把手。


可眼前这一幕属实震惊到她了……


王紫璇死了,心脏处划了一个很大的口子,血已经止住,项圈上显示:村民。


这是怎么回事?王紫璇不是隐狼?那真正的隐狼又是……


她大感不妙,没有去隔壁的房间反而是往楼下的阿娇房间跑去。


一开门,血腥气扑面而来,阿娇的尸体倒在了床边,心脏处还插着一把刀——就是在厨房里消失的那把刀。


“阿……”那英一时失语,她蹲在地上想找到罪魁祸首在哪。


这时窗外的月光一移,光映照站在桌旁黑暗里的人惨白的脸上,脸上还沾着血珠。


“那姐,什么时候反应这么快了呢?”


那人一拉窗帘,整个人都展露在那英的眼前。


“你……”那英不可思议的盯着眼前的人,可是一一排除后只能是那个人了,可不知为何,在她的脑海里却浮现了“十六夜”这个名字、这个人。


张俪抹了一下脸上的血,朝那英走去,后者被她吓得直往后退。她俯下身抽出了刀拿在手上转圈圈,对着那英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今天晚上咱们就得结束这一切了,那姐你自己看着办,静姐应该是我去杀,还是你亲自去?”


37度的嘴怎么可以说出这么冰凉的话来?那英打死也想不到仅仅三十分钟她就从计划中的最终获胜者变成了被动受害者。


怎么就要杀宁静了呢?这一切都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是张俪呢?


“你……”那英又意识到了一点不对,“是你杀了王紫璇吗?”


笑容僵在了张俪的脸上,她的头以一个极度扭曲的角度歪下去,眼睛死死盯住了那英,说道:“你说呢?”


“看来是这样没错了。”那英已经心知肚明,张俪已经彻底变成狼了。


“所以我要离开这,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你觉得静姐该由我杀掉,还是你呢?我记得大屏幕上有一个规则,不能试图阻止首先行动的狼,如果你选择反抗我,你会自动出局,那么我就不一定会用什么样的方法对静姐动手了。”张俪的嘴角咧的老大,“你觉得怎样更划算呢?”


对呀,她没有退路了……


张俪丝毫不着急等待着那英的答案。


许久的沉默过后,那英抿了抿嘴:“我去。”


一阵笑声从那英耳边闪过,张俪笑着出了房间门,往三楼走去,边走边笑道:“那我等你的好消息哦。”







当那英打开宁静的房间门的时候,她忘了自己在想什么。她只记得,在她开门后,宁静就坐在穿上等着自己。


“这么晚了,英英子还不睡觉吗?”宁静看着那英缓缓坐在了桌旁的椅子上,脸上却没有一点惊恐的表情。


“睡不着了,来找你……”那英感觉到自己的手都在颤抖,她的手插在兜里握着什么东西。


宁静低头笑了笑:“那就好好跟我聊聊吧,把想聊的都说出来吧。”她抬起头看向那英那张隐藏在黑暗中的脸,说,“你想和我聊什么呢?”


那英她可是直树,她是外强中干纸老虎,她不知道该和宁静说什么,或者宁静早就已经看透她了,她想宁静应该是知道自己想说什么的,也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身份了。


“你早就知道是我吗?”


宁静没想到那英拐都不拐就直接问出来了,她脸上的笑容僵持了:“我早就知道了,第一个晚上我验的就是你。”


“但是你没戳穿我,一次都没有。”那英在这一刻突然红了眼睛,“甚至没有与我对着干过。”


“唉……”宁静笑着摇了摇头,“没办法呀。”


那英意识到自己红了眼眶,抬头朝宁静看去,对方也是一样,正红着眼却又笑着看着自己。


“我给你准备了这个。”那英不再看宁静,她从兜里掏出来了两块小饼干递给了宁静,“吃了这个好好睡一觉吧,睡一觉就能出去了,怕你疼我刚刚特地从厨房里找的药混在了小饼干里。”


宁静接过了饼干,她说道:“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进厨房陪我一起做饭了吧。我在晚饭里下了药,就是张俪和王紫璇的那份,大概在几个小时后就能见效了。”


那英此时的大脑已经一片空白了。


“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那英。”宁静潇洒的笑道,“还是那句话,别辜负了我的一片苦心。”


“我说呢,你说话不拐了。”那英也笑了。


宁静吃了饼干。


她躺在床上盖上了被子,说:“那英,你给我讲一个睡前故事吧。”


“还以为你自己是小孩子呢?”那英嘴上说着却很诚实,“我不会讲故事,我给你唱歌吧。”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


北海悲


北海有墓碑


…………


宁静很想闭上眼睛睡过去,但她舍不得,她真的舍不得闭上眼睛。


那英停住不唱了,她知道太久了对她们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


“睡吧宁静,闭上眼睛睡吧。”那英的声音带上了哭腔,“早点睡就能早点离开这了。”


宁静深深地看了那英一眼,闭上了眼睛。


“l love you。”那英在此刻说出了她不敢说出的话,她举起另一片饼干放进了嘴里,“不好意思了,我恐怕真的要辜负你了。”


她趴在了桌子上闭上了眼睛:“要出去就一起出去……”










下一篇结局


评论(19)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