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马圈师姐厨,本命闪烁,物理学家

【浪3】狼14

*ooc,勿上升

*本篇文走感情线,有bug,非专业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那英退出郑秀妍的房间,她关上了门,站在门口发愣。


她突然觉得生命是这么脆弱,她也可怜郑秀妍,在异国他乡无依无靠连命都不能自己做主,现在还死在了外面,都没有再回过家。


“哎?她好像说了什么完成计划?”那英意识到了什么又推开了房门,直奔桌上的卡牌。


卡牌上有加深的两个大字:女巫。


她回过头来,郑秀妍躺在床上没了呼吸,项圈上亮着身份:女巫。


“啧,不对。”那英往屋外走,“她是女巫,今晚用了牌,还说完成了计划,莫非她毒死了一个人?”


那英跑到二楼,环视着每一个房间,发现张天爱的屋门开着。她有些后背发凉,但还是壮着胆子慢慢向房间挪去。


她走进屋里艺考,是于文文趴在地上,一只手附在张天爱的手上。


她蹲下用手去探鼻息,没气了,又看了看嘴边的血,认定了郑秀妍毒的就是于文文了。


“唉……”她摇了摇头,目前剩下的就五个人了,最后活下来的又会是谁呢?


那英出了屋,关上了门……







第二天早上,宁静取消了放音乐这个方法,选择了到屋门口去叫人。


反正剩下的人也不多了,也没必要再去占用资源。


她第一个来到那英的房间门口,敲门喊到:“那英!”


开门很迅速,那英打开门揉了揉眼睛:“嗯?咋了?”


“没事,叫你起床。”宁静转过身往其他姐姐那边走。


“真服你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起这么早哇!”那英找到皮筋把头发梳了上去梳成了个啾啾,跟着宁静一起出了屋子。


“文文!文文!”宁静“梆梆”敲着门,没有人开。她心一横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但还是开了,但里面没有人。


“?这……她去哪了?”大变活人这技术宁静只在舞台上见过,这没有道具没有啥的,于文文能去哪?


“静姐,起挺早啊。”


两个人一回头,是张俪现在门口,身后跟着没睡醒还在揉眼睛的王紫璇。


“你们也起挺早。”宁静笑笑,说,“看见文文了吗?”


“她这个点应该起不来吧?”张俪不由自主的往张天爱的门口走去,“除非……”一开门,两具尸体。


“啊!俪俪。”王紫璇拉住了张俪的胳膊,她又放开手向于文文走去,蹲下一看,于文文没有项圈,但是狼人这两个字刻在了手背上。


牵着手的两对亡命鸳鸯……


“这么死的狼也就只有被女巫毒死的可能了吧?”王紫璇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你们有谁去叫杰西卡了吗?”


“还没。”宁静回答。


王紫璇深呼一口气,那英带着她们走上了楼,直奔郑秀妍的房间。


一开门血腥味弥漫,郑秀妍躺在床上,手腕流出的血染红了被单。


“女巫。”宁静念出了那个词。


话音刚落,王紫璇就跑出了房间,张俪跟了过去。


“现在还剩几个人呢?那英?”宁静用了陈述的语气说出口的却是问题。


“好像……五个吧,除了咱们还有一个阿娇呢。”


“我昨天晚上在思考,为什么现在活下来的会是咱们几个……”







花园里,王紫璇坐在喷泉旁边抱着腿哭着。


“紫璇啊,别哭了。”张俪坐在她身边,轻轻抚摸着她披在后背上的长发。


“我真的害怕了……我不想再呆在这了。”王紫璇一抽一抽的说道。


“你只需要再等一天,就一天,马上我就能送你走了……”张俪不知为何手指开始颤抖,她比出了“1”这个手势,可手指却不住的颤抖。


“你要开始行动了对吗?”王紫璇注意到了张俪颤抖的手,“你保不住我的。”


张俪把手放下了,连眼神都变得不对劲:“你怎么敢肯定我保不住你呢?”


王紫璇苦笑了一下,她抹了一把眼泪,说:“等吃完晚饭了,你来一趟我的房间好吗?”


此时别墅后的小花园里,钟欣潼蹲在地上为取名叫“twins”的两盆花浇水,可她发现,有一朵花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下去。


“她来我就来,她不来我就不来。”阿娇自言自语道,“连花都不愿呆在这了……她走了我也要跟着走才对。”



















(不定期更新)





评论(53)

热度(3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